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加强交流合作 信辉租赁走进西夏墅镇业务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5-2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凝聚金融力量,更好地服务区域中小微企业,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5月18日,在常州市、新北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指导下,常州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常州西夏墅工具协会、常州信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江苏西夏墅工具一体化服务平台共同承办“党建促‘融’‘租’你成功”融资租赁公司走进西夏墅镇业务推介活动。信辉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共同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新北区经发局副局长、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都战平、西夏墅镇党委副书记周国东、江苏西夏墅工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祁华平相继表示融资租赁在西夏墅工具产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双方合作交流、推动创新发展。随后,信辉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薛卫南作交流发言,向大家全面介绍公司的业务及操作流程,解读融资租赁的优势及申请条件,帮助企业认识、熟悉融资租赁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提供精准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做精做强主业。

西夏墅工具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信辉融资租赁公司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一直以来双方保持稳定的业务合作。未来,信辉融资租赁公司将深入西夏墅工具产业,加深与经销商合作,努力实现租赁公司-经销商-客户三方互利共赢。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