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集团概况
集团领导
业务架构
组织架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集团 >> 集团概况
 
集团概况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主要从事国有资本的投资、运营和管理,业务涉及金融类金融、综合服务、实业三大领域。截至2022年底,集团总资产890.06亿元,净资产达到259.1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72.17亿元,净利润6.35亿元,主体信用等级AAA

常州投资集团为东海证券的实际控制人、持有26.68%股份,江南银行的第一大股东,持有10%股份。旗下的常柴股份是全国农机行业及常州市第一家上市公司,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集团持有32.26%股份。金融投资、资本运作是集团的核心业务,主要包括: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参与上市公司定增等。集团依托常创集团和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资产管理、产权交易、旅通商务等类金融企业,以及科技、人才服务企业,为全市各类企业提供金融、科技、人才综合服务。

投资集团将着力做大“三金”主业,做优科技服务、人才服务,做强实体企业,增强集团综合实力,努力打造成为业内有地位、省内居前列、国内有影响的国有资本投资运作平台,成为全市国企改革发展的“领头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助力我市“532”发展战略和新能源之都建设。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