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成员 >> 直属企业 >> 内容
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03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 12 月,是常州市政府以市场化手段支持中小企业成长的服务平台。集团按照“政策性定位, 市场化运作”的经营模式,不断完善平台综合服务功能,通过“保、贷、投、交、询”联动的方式,撬动社会资本、金融资本,为符合政策发展方向的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性、集成式服务,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健康发展。成立以来,集团年均完成融资、交易额近300亿元,年均服务各类中小企业超千家,为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集团受托管理常州市政府投资基金以及创业投资、科技担保、龙城英才等各类基金总规模逾170亿元,参控股企业87 家;现已形成投融资、交易、双创三大专业服务板块,建成市双创服务平台及市金融服务平台、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等子平台;开创了围绕中小企业发展全过程的“链式”服务及聚集中介机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一站式”服务两大特色服务;建成集电子交易、电子招标采购、综合信息发布、资金结算、金融支持在内的全流程、多维度的全国性互联网非标交易平台——e 交易;建立了覆盖产权交易、招投标、股权托管业务的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独立起草的《产权交易服务规范》和《政府采购 代理机构服务规范》两项江苏省服务业地方标准已经发布实施;“产权交易”和“政府采购代理”两项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均已高分通过验收;牵头编制并正式实施《技术产权交易服务流程规范》国家标准。

  展望未来,集团将以常州市推进供给侧改革、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建设产城融合综合改革试点为契机,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主线,以标准化、信息化融合为支撑,全速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样互动的综合化集成式生产型服务业平台建设,“投融资、交易、互联网+”三轮驱动,形成全方位、多元化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服务模式,为我市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锦路1259-2

邮编:213000

电话:0519-86680622

传真:0519-86609148

邮箱:ccjt@eccjt.com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