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成员 >> 直属企业 >> 内容
常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2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是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管理制度规范、教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学习条件优越。经过十年的沉淀发展,目前公司拥有各类教练车200多辆(车型包含C1和C2),有200余名教练员,并配备专职理论教员。系常州市驾驶员培训协会会长单位。

    公司培训点分布广泛,设有戚墅堰标准化示范点和美丽华驻训点等;学车形式多样,有正常班、双休日班、单人单训班、夜间延时班等,满足学员就近学车,随到随学的需求。

    2015年10月16号,在常州市第十三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常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选送参赛的五名教练员选手,分别荣获第 2、3、4、6、11名,全市前6名还获得了市总工会和市人社局授予的“常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常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稳获团体第一,充分展现了“国”字号企业的实力与风采,为常州市各驾校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运河路196号

    邮编:0519-213000

    电话:0519-83903505

    传真:0519-83903505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