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下午,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聚力“532”发展战略,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作工作报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季国强主持会议,集团领导林田、史新昆、何建光、景小云、王昕、祝慧、陈力佳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和直属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集团本部员工及外地子公司观看了会议直播。

陈利民在总结2021年工作时指出,集团围绕“十四五”发展战略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下,坚持改革创新、注重提质增效,稳慎开展资本运作、做优做好综合服务、推进重大任务落实、筑牢防腐拒变防线、抓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集团规模和发展质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综合实力不断壮大。

在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时,陈利民强调,为更好地助力我市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集团将着力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推进改革,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二是做大基金规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三是巩固发展基础,促进实业转型升级;四是加强协同融合,提升综合服务质效;五是积极开拓进取,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六是优化内部管控,提升综合管理能力;七是加强党建引领,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陈利民指出常州正在全力冲刺“万亿之城”,集团要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以实干开路,以奋斗开局,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州信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常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集团财务部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与领导班子成员现场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并与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