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融资租赁公司参加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首期高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在市地方金融局的大力推动下,应地方金融行业协会邀请,常州信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参加了协会在金坛举办的全市地方金融组织首期高管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还有各辖市区地方金融局分管领导以及全市地方金融组织行业的管理人员。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省地方金融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纪委监察室的讲师进行课程培训,内容涵盖法律实操、地方金融条例以及金融反腐败教育等方面。在培训间隙的圆桌对话环节,市中院执行局和协会有关领导应邀与现场学员一起分析民事案件,重点对其中热门的“执行难”问题进行研究讨论,通过集思广益为民事执行案件提供了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不仅宣传了最新的法律法规知识和金融监管政策,也为我市地方金融行业与监管机构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将助力常州信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相关业务稳健开展。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