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党委向基层党组织发放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读物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集团党委日前为各基层党组织发放了《党的二十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学习笔记本》等指定学习用书,引导广大党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论断,对100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答,系统全面阐释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一书,主要收录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党的二十大秘书处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记者问,着重对党章修正案的50多个问题进行解答和阐释,是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相关内容的权威辅导读物。

集团党委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自觉学,坚持原原本本用好以上辅导读物,各党支部要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二十大精神学习读本,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好二十大精神营养剂,从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前进力量,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