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组织收看市国资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举办常州市国资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文卓主持会议,党的二十大代表邓建军分享参会感受和收获,传达大会精神。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厅集中收看会议直播,集团各直属党组织、各单位,重要子企业在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的同时,也组织党员和一线员工通过多种形式同步收听收看会议直播。

报告会上,邓建军以《奋进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主要情况、党代表工作开展情况、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和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引。

陈利民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同时,他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抓好干部职工的学习,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培训。二要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做到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头脑。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