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部门负责人在集团26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同时,常柴党委、药业党委和常创党总支还分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集团各直属党组织党员或聚集在电视机前,或通过电脑、手机、广播等多种方式,认真收看收听学习,共同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陈利民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四季度各项任务中去,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下一步,集团党委将以各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投资集团将认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作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全面实现提质增效稳增长目标。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