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举办“红歌颂党恩,初心耀征程”职工演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2-07-2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抒发广大员工爱国爱党爱企情怀,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726日下午,投资集团举办“红歌颂党恩,初心耀征程”职工演唱比赛,来自集团各单位的15组选手积极参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对演唱进行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比赛在开场曲《大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各组选手依次登台,满怀豪情、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南泥湾》《天耀中华》《绣红旗》《军港之夜》《红星照我去战斗》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了投资集团党员干部职工蓬勃向上、团结进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整场比赛气势磅礴、高潮迭起,激昂动听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催人奋进的歌词一次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追忆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来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经过激烈角逐,投资集团合唱队的《红歌嘹亮,我心向党》获一等奖;常柴公司的独唱《红旗飘飘》、融资租赁与保理公司合唱队的《在灿烂阳光下》获二等奖;上药集团常药公司的合唱《南泥湾》等曲目获三等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在点评时指出:开展“红歌颂党恩·初心耀征程”演唱比赛,是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的有效载体,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热潮同频共振,参赛选手唱出了激情,唱出了风采,唱出了干劲,也是集团广大党员群众昂扬精神面貌的生动展现。集团上下要把红歌中蕴含的国家情怀、政治品格、斗争信念、责任当担、团结意识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在集团的改革发展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领导季国强、何建光、景小云、祝慧、陈力佳、胡俊清、谈洁出席活动。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