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5日,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召开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利民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认真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要求”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陈利民强调:投资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全面总结。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经济效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发展大局,以全市“532”发展战略为指引,全力实施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开展对标省内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壮大集团总体规模,增强集团综合实力,发挥集团整体效能,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常州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集团领导史新昆、景小云分别作交流发言。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