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工联会举办《人际沟通经典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保障和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75日下午,投资集团工联会举办《人际沟通经典技巧》专题讲座,邀请常州市总工会“龙城职工大讲堂”讲师团成员解莉安来集团授课。各基层工会干部及职工聆听了讲座。

授课过程中,解老师特别注重和学员们的现场交流,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以丰富鲜活的案例引出讲座主题,从工作环境中的人际关系、社会群体中的人际关系等方面,以精辟独特的视角,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在人际交往中要面对的一些困难,细致讲解沟通中技巧诀窍,探讨如何抓住沟通兴趣点,教会大家通过有效、科学的方式来应对人际交往中的压力,构建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契合当前的工作需求,既是一次心理疏导,又是一次技能传授。大家通过听课缓解了压力,增强了应对困难与挑战的信心,接下来,将以更加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