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创集团党总支组织参观张太雷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1日下午,常创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张太雷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征程,奋进崭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参观纪念场馆、瞻仰故居文物,深入了解张太雷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深切感悟“谋将来永远幸福”的初心情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给未来的自己写信、皮影戏“演绎”党史、协作“翻滚时代”互动等沉浸式体验,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此次党日活动有助于常创集团党员干部了解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爱党爱国初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下一步,常创集团党总支将紧跟时代要求,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