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举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1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上午,投资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投资广场四楼会议厅举行,市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教授应邀作《学习全会精神 把握“两个确立”》专题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主持学习会。

康永超教授从“《决议》的基本框架与主要特点、百年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等四个方面,带领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整场报告站位高远,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康永超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论述打动了与会者。

陈利民强调: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大本大源问题,让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投资集团广大党员干部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投资集团政治生态鲜明的重要底色。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紧盯重点任务、重要指标、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精准发力抓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平安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

集团党员领导干部、本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直属子公司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