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投资集团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会议,集团7名新提任干部接受集体谈话。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代表集团党委对新提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他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五方面要求:

一要不忘初心,永葆朝气。要求新提任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朝气、服务大局,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二要勤勉工作,不失锐气。要求新提任干部提振士气、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勇争一流,工作取得特色亮点、干出业绩成效、成为行家里手。三要终身学习,彰显才气。要求新提任干部不断充实业务知识、提升管理水平,开展研究型学习、创新型工作,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做优做强,彰显领导干部的才气。四要当好表率,一身正气。要求新提任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日常事务加班经常在场,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自觉接受监督,一身正气做表率,一心为公守廉洁。五要求同存异,保持和气。要求新提任干部有容纳不同意见的雅量,具备求同存异的智慧,做到“信任不放任、果断不专断、统揽不包揽”;副职做到“服从不盲从、补台不拆台、分工不分家”。在团结互助中换位思考,在查漏补缺中合作共赢。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俊清主持会议并向新提任干部提出廉政要求,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杨兰珍,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孙俊参加会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