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柴获市书研会“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单位”荣誉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获悉,常州市企业党委书记工作研究会在九届五次会员大会上,表彰了一批党建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社团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论文。其中,常柴公司被授予2021年度“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常柴公司党委领导和政治部获优秀社团党务工作者称号和优秀论文奖。市书研会秘书长一行专程到常柴公司颁发有关奖项。

在过去的一年中,常柴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和公司年度经营方针目标的实施,坚持党委工作融入企业中心工作,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企业“创新发展、人才集聚、质量提升、品牌塑造、资本助力”五大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企业发展力量,为确保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的有效完成,实现“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提供了坚强保证。常柴公司党委注重党建经验传承,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在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年度党建责任、创新提升特色支部建设、引导发挥党员专家作用、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在全市国有企业中树立了鲜明旗帜。

据了解,常柴长期作为市书研会重要成员单位,见证了市书研会34年的发展历程,常柴公司多任党委领导曾担任市书研会会长,为书研会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市书研会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研讨交流,组织课题调研,建好社科阵地,在加强书研会成员企业之间互动交流过程中充分发挥团体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党建工作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为企业党务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沟通、研讨提升的阵地,服务企业、探索党建、促进发展,为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作了新贡献。日前,市书研会被市社科联授予“20192021年度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模范社团”称号,赢得了建会以来的最高荣誉。常柴、西电常变、戚机、戚电、中天钢铁、黑牡丹等单位党委为书研会获得此项荣誉作了重要贡献,常柴公司获市书研会2021年度“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单位”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