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党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4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上午,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党群工作会议,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作重要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季国强主持会议。

陈利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集团党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团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要管党和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工会和共青团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发挥职能作用,集团党群工作在多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有效推动投资集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

他在分析2022年集团党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时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关键之年,也是《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做好全年党群工作,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2022年要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以迎接二十大为主线,提高政治建设水平;二是以夯实基层为主方向,增强发展组织保障;三是以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四是以守正促创新为己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五是以营造“家”温暖为职责,着力强化群团组织凝聚力。

会上,集团党委印发了《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党群工作要点》、《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和《2022年常州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药业工会、常柴团委负责人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委员、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工会、团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集团本部各部门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