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柴两款非道路国四产品成功搭载 多家主机企业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去年12月我国非道路柴油机国四排放法规和实施日期正式颁布以来,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加快了非道路国四柴油机的研发试配工作,研制的4L88、4G33TC国四柴油机采用高压共轨+冷却EGR+DPF的技术路线,满足非道路国四排放法规要求,适配60-80马力大棚王、90-100马力水田型轮式拖拉机。

据了解,常柴多年研发车用国四、国五柴油机形成的配套经验及技术积累,以及多批次的田间试验,柴油机研发技术成熟度、可靠性均得到充分验证。相比非道路国三机型,国四产品需要在拖拉机机罩有限的空间内布置后处理器是一大难点,为了克服空间局限,后处理器采用了顶置与侧置两种方案,用于适配不同用途的轮式拖拉机。针对大棚作业的大棚王采用侧置式后处理器布局;针对水田型、运输型拖拉机采用机罩内顶置式后处理器布局。由于公司新开发的国四柴油机结构紧凑,拖拉机整机的外形尺寸与国三机型保持不变,拖拉机企业只需少量的改进便能进行动力升级。

目前,常柴与主流农机企业90-100马力轮拖国四配套项目已完成搭载及PTO试验,配套70-80马力和90-100马力轮拖的国四柴油机已交付,后续将进行搭载及相关试验。在非道路柴油机技术升级、市场适配工作上,常柴始终坚持绿色动力、行业领先的初衷,为国四柴油机的定型、量产做好充分准备。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