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投资集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既定计划,723日上午,投资集团直属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在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永贵的带领下,来到结对的湖塘镇蒋公岸社区,走访低保户,开展帮困活动。

走访中,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永贵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并送上慰问金;他还与湖塘镇蒋公岸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亦婷开展座谈,了解社区工作情况。

台风“烟花”临近,集团直属党支部党员向社区群众宣传减灾知识,叮嘱大家注意安全,防患未然。

 据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集团党委将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党员在服务中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