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创集团成功举办“百年华诞,常见美好”员工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常创集团党总支、工会、团支部联合举办的“百年华诞,常见美好”员工摄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是常创集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自6月初开始征稿,历时1个多月,共收到包括人文、风光、人像、建筑、微距、纪实等题材的投稿作品117幅。经过初选入围、员工投票、专家评审多轮评选,有10幅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另有20幅作品获优秀奖。

此次摄影比赛,员工们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用镜头记录身边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成效,创作了很多出色作品,用影像反映工作、生活中奋发向上的美好景象,表达对党、对国家的忠诚与热爱,充分展现了常创集团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员工摄影比赛歌颂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弘扬主旋律,集聚正能量,汲取奋进力量,将更好地激发常创集团全体员工为推动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