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常创集团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红色经典、体悟信仰价值、弘扬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18日,常创集团党总支开展光影辉映百年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四史教育电影课活动,将党史课堂搬进影院,在光影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新中国第一批彩色纪录片——《解放了的中国》。该片由苏联和中国电影工作者联合摄制,重点记录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30年战斗历程,热情描绘了解放了的中国人民以高度热情和百倍信心投入祖国建设的动人情景,生动表现了中国人民的胜利喜悦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此次观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今年以来,常创集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坚持学、注重实、立足新为基点,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动员部署,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热情,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