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成员 >> 直属企业 >> 内容
常州宝祥典当行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宝祥典当行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公安部批准,由常州投资集团和常州产权交易所于2005年9 月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全资典当企业,注册资本4800万元。主要开展房产、土地等不动产抵押业务和黄金、珠宝、艺术品、机动车等动产质押业务。

    公司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全面开展珠宝、翡翠、名表、玉器、文玩等各类艺术品质押业务的典当公司,公司下属宝祥艺术品金融中心于2017年投入运营。公司名表中心所销售的全新名表价格低、服务全,并与瑞士名表全球服务中心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对已销售的各类物品均提供完善的再融资服务。

    公司将发挥典当行融资快捷、方便、灵活的特点,面向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提供其生产、流通所需的融资,也可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应急解困的消费性融资。


    公司总部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延陵西路27号投资广场一楼

    邮编:213003

    电话:0519-88129018、88129068

    传真:0519-88129068

    公司勤业分部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勤业路106号

    电话:0519-86877507

   \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