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投资集团召开党群工作暨“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3-1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下午,投资集团召开党群工作暨“三大一实干”活动动员部署会,对集团2016年党群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党群工作任务作出部署,对“三大一实干”活动进行动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做作动员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永贵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陈耀庭、季国强,副总裁林田参加会议。

      陈利民书记指出, 国有企业党群工作的核心和关键是党建工作。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是国有企业健康发展的政治和思想保障。2016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投资集团作为国有独资企业,多年来,在常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始终围绕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着力开展党群工作。2016年,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工会共青团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认真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努力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有力地促进了集团中心工作的开展。省、市委组织部在多次督查中,对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集团党委向市委常委会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专项述职,得到市委的充分肯定;省纪委领导走基层调研集团时,对集团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厚望;集团群团工作条线也有多个组织、多位同志受到上级的表彰。新形势下,我们要充分认识国有企业党群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市委“三大一实干”和集团直属企业“提质增效年”活动,以党建强核心、以群团促和谐,补齐短板强基础、创造特色增活力,努力推动党群工作上台阶,为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陈利民书记指出,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有力抓手,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途径,也是推动常州新一轮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根据全市的统一部署,投资集团作为市直属企业将全面参与这项活动。集团上下要扎实推进这项活动,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投资集团的实际情况,通过大讨论活动,明优势、找短板、思举措;通过大走访活动,察实情、寻实策、办实事;通过大转变活动,转作风、增干劲、抓落实,点燃激情,超越自我,实现投资集团的更大发展。

      常州药业集团党委围绕“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常州长江龙城公司党支部围绕“创建“三型”党支部,提高科技园区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常州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围绕“意气风发,行路致远”做了交流发言。

      集团本部全体人员,直属企业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工会及团支部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