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召开“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3-11-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014年4月3日下午,常州投资集团开展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负责人及活动办全体成员参加了讨论会,常州市委第十督导组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刘云山同志的《为了谁 依靠谁 我是谁——关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几点思考》,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集团5位同志先后发言,分享交流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姜忠泽指出,“为了谁”——一切为了群众、真心服务群众。作为一个正在转型发展的国有企业,一定要有自己发展的愿景目标和价值追求,明确为谁创造价值、为谁谋取利益,维护谁的利益始终是一个根本性、方向性问题。“依靠谁”——要紧紧依靠广大员工群众办企业,只有集团把广大员工群众放在心上, 群众才会把集团的发展放在心上,群众才会以集团为家,事事处处为集团发展着想,才能促进集团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也只有这样才是对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在我们集团中最生动的诠释。“我是谁”——视群众为亲人、把群众当主人,始终摆正同人民群众的关系。作为国有企业,不仅只是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还要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的最大化,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承担更多的使命。要不断改善企业员工的生活水平,维护他们的切身利益。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联会主席洪军认为,“为了谁”,就是要通过实现集团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来切实地实现广大职工的利益。“依靠谁”,就是要集广大职工的聪明智慧,调动和激发员工的激情和创造力。“我是谁”,正确定位自己,履行应尽责任。

    随后,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慧、常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集团投资管理二部总经理李华中也分别围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