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投资集团成功举办2013 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2-11-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为鼓励职工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方式来追求健康和幸福生活,投资集团工联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乒乓球比赛。
      投资集团职工乒乓球比赛决赛在投资广场活动室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来自集团本部和子公司的 10支队伍,近四十名选手展开了激励的角逐。最终来自东海证券的戴洲旻、万峰分别摘得男子单打冠亚军桂冠,长江龙城公司的郭立和东海证券的袁兵并列男子第三名。来自常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施慧、吉霞婷分别摘得女子单打冠亚军桂冠,管网公司的许华萍和东海证券的陈龙翠并列女子第三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使大家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使大家重温了拼搏奋斗的激情,希望能让更多人爱上运动、爱上健康的生活方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