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创业投资
周转融服务
不良资产处置
商业保理服务
融资租赁服务
基金管理
典当
旅通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业务 >> 金融服务 >> 典当
 
典当
 
  常州宝祥典当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经国家商务部、公安部联合批准设立的专业从事典当业务的现代典当企业。公司注册资金4800万元,由常州投资集团和常州产权交易所共同出资设立。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抵押典当业务、绝当物品变卖业务以及鉴定评估及咨询业务等。公司也是国内为数不多全面开展珠宝、翡翠、名表以及各类艺术品的鉴定、估价、融资融通服务的专业机构。
公司已经成为常州和长三角地区典当领域较为活跃、知名度较高的典当企业。
 
相关公司
·常州宝祥典当行有限公司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