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喜报!常柴股份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获悉,由常柴总师办牵头申报的《柴油机喷油泵的柱塞及柱塞偶件》专利,被授予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评选和联合颁发,是目前中国专利领域权威的专利奖项,代表中国自主创新的高水平,也是我国知识产权领域最高级别荣誉。

作为小柴行业的领军企业,常柴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先后申报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本次获奖与公司多年来在重视知识产权保护、鼓励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方面的扎实耕耘密不可分,久久为功,矢志不移,进而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领域获得了丰硕成果。据了解,此次获奖已是常柴第二次摘取中国专利优秀奖殊荣。相信在未来,常柴将会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开发出更多高价值专利,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