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在国资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趣味项目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上午,2023年常州市国资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常州市奥体中心开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陈利民出席开幕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谈洁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工联会主席孙俊,分别担任正副团长,带队参加了坦克纵队、足球飞镖、爬雪山过草地、运转乾坤、拔河等五个趣味项目比赛。

经过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常州投资集团代表队在坦克纵队、拔河、足球飞镖三个项目中分获第三、第四、第六名,在趣味项目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接下来投资集团代表队还将参与篮球、行走的力量、垂直马拉松、乒乓球、羽毛球、掼蛋等项目。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常投人激情拼搏、充满活力的队伍风貌,体现了团结协作、风雨共进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中团结互助的精神和精诚协作的意识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在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投资集团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