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4月23日,投资集团安委办召开各直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专项行动暨“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

4月2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带队,对金融商务区6号楼装修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季国强陪同检查。

在听取了现场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后,陈利民强调,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清醒认识“五一”期间的安全风险形势,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五一”假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全力抓好风险管控,切实把风险隐患管控住、治理掉,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安全领域,对高空作业、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做好巡查检查,对安全条件不达标的,坚决采取停止施工等措施,确保安全稳定;要做到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定人、定责、定岗”,压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物业公司各方责任,根据责任分工扎实抓好各工种的监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集团各直属企业近期也陆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各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营造集团和谐、祥和的节日安全生产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