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柴公司上半年新增12项国家授权专利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获悉,常柴公司在专利申报和授权方面又取得新成绩。上半年,常柴公司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了19项专利,其中包含9项发明专利,现有12项专利获得了国家专利授权,专利成果收获颇丰。

近年来,常柴公司紧紧围绕“创新发展、人才集聚、质量提升、品牌塑造、资本助力”五大战略,不断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加大产品研发投入,积极培育了高价值的核心专利。据了解,在公司近年来实施的重点研发项目《柴油舷外机动力及总成研发》中,集成和创新了多项行业先进技术,项目涉及多项专利成果,经实际检测,各项专利技术指标均处国内领先水平。其中,《基于CAN总线的发动机仪表》专利突破了传统的数据信息传输方式,开发了一种基于主控芯片、数据模块为主体的信息收集传输显示装置,使得发动机信息显示更全面、更稳定,提高了信息显示精度;《舷外机控制手柄》专利改变了原有控制装置的设计思路,解决了小马力发动机油门与挡位转换之间的繁琐问题,使得舷外机控制系统更简捷,操作更方便。

下一步,常柴将在继续做好国内专利申报工作的同时,根据海外市场的产品销售布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国外专利的申报工作,保护常柴在海外的自主知识产权成果,维护产品在国际上的营销权益。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