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2022创业之桥——海外人才常州创新创业邀请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常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常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常州市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承办的“2022创业之桥——海外人才常州创新创业邀请赛决赛”在九洲环宇商务广场顺利举行。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建新,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市侨办副主任李梅香,市侨联副主席王茜,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周丹烽及项目评审专家出席活动。常州市人才办、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及统战部、科技局等单位代表到场观摩。

本届邀请赛共吸引来自全球140余个人才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最终,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和新材料等领域的30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通过现场在线视频路演、专家线下专业评审以及综合考量项目落地匹配度等方式,最终评选出15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常州市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通过自主建设的“海外人才常州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切实做好邀请赛“云申报”“云评审”等环节的组织实施工作,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常落户、优质项目快速落地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2019年至今,依托“创业之桥”品牌活动,双创平台已累计服务20个优质项目入选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

下一步,双创平台将继续以参与“创业之桥”等活动为切入点,积极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园区、投融资机构、中介服务机构和高校科研院所,不断完善双创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动人才、技术、项目、资本等创新要素精准对接、高效耦合,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