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督查直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上午,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对集团本部及部分直属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集团领导史新昆、王昕、胡俊清参加督查。

陈利民首先来到投资广场南门门岗,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投资广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特别对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等措施,要做好公共场所消杀及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工作。

在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领导一行查看了常州阳光交易市场线下交易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了解了阳光交易市场管理办法及交易制度体系建设情况。陈利民对阳光交易市场在规范国有企业招标行为、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常柴多缸机厂,陈利民重点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应急物资储备、货物运输检查等情况。他指出,厂区人流量大,要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扫“场所码”、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控规定。要加强与属地职能部门的联系,扎实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为职工营造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

督查中,陈利民强调我市近期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加之周边地区疫情呈散发态势,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严格落实管控举措,高效细致处置各类突发情况。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