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李文宏赴常州投资集团开展综合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5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一行赴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开展综合督查调研。

李文宏一行现场调研了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州阳光交易市场线上交易平台”情况,实地走访了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多缸机厂生产车间及劳模工作室,详细听取了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俊清关于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汇报,肯定了投资集团及相关直属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李文宏指出:国有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是落实党委政府战略部署的压舱石。投资集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使命,做大做优做强企业;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实现稳中求进。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坚定不移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注重内控机制建设,做到科学决策。集团党委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层层传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积极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集团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在抓好集团经营发展的同时,抓好党的建设、队伍管理及党风廉政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文宏强调: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要忠诚履职尽责,注重工作方法,协助集团党委推进主体责任落实。要结合企业内控要求,加强与风控法务、组织人事、财务审计等部门的联动,形成监督合力;要注重“三不一体”推进,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体现严管厚爱,积极推动集团蹄疾步稳、健康发展。要贯彻“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亚明,市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综合督查调研,集团班子成员、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调研。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