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创集团开展“金秋助学”公益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日前,常创集团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金秋助学”公益募捐活动,所有常创人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这次募捐活动之中。截至830日,活动共筹集善款15225元。

做一次慈善并不难,难得的是始终如一的坚持。常创人早已将慈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2010年起,每年常创集团都会举办爱心捐款活动,至今已坚持十二年。

“以慈善引路,以知识改变命运”。十二年来,常创集团秉承用爱心行动捐资助学,共募集善款119975元,资助贫困儿童33名,为29名贫困学生累计缴纳了246学期学费,解决帮扶孩子交学费难的后顾之忧。

践行公益,传递温暖的责任与担当已深深融入企业文化之中。常创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用传承美德、传递爱心的实际善举,彰显公益的力量,充分履行国企的职责和使命。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