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6-2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5-26日举行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利用两天时间开展集体学习,基层单位党组织代表列席了学习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阙广平、联络员穆君宇到会指导。

学习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三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陈利民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观看建党百年五集大型政论片《你的样子》,观看安全生产专题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参观市国企党建馆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重温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从党的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理、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主持了学习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集团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大家结合各人的工作实际谈认识、找差距、提建议。大家认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点和落脚点。要在党史学习中明方向,在集团发展中找目标,在职工企盼中找落点,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