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市委书记齐家滨调研常柴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26日上午,市委书记齐家滨调研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市委副秘书长吉英平以及市财政局、金融监管局主要领导参加调研,常州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陪同调研。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13,是中国最早的内燃机专业制造商之一,拥有国内先进的内燃机制造设备和技术。近年来,随着现代化、智能化设备应用,常柴装备制造水平大大提升,有力引领和推动了农机行业的技术发展。目前公司总部及各制造厂均已复工。

齐家滨一行视察了常柴多缸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智能制造发展情况,并在生产现场多次驻足停留,听取介绍,仔细询问常柴产品的技术、生产和销售情况。齐家滨希望企业继续擦亮“常柴”这一品牌,围绕“百年老企、百亿市值”目标,制定长远规划,深化改革,加强内部管理,推进资源整合,降本增效,同时瞄准新项目、新产业,快速打造核心团队,加大创新步伐,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走在行业发展最前列。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全力支持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发展,做好规划,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做强产业链。

常州投资集团副总裁、常柴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新昆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情况,以及常柴近年来在加快转型升级、谋求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工作。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