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创业投资
周转融服务
不良资产处置
商业保理服务
融资租赁服务
基金管理
典当
旅通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要业务 >> 金融服务 >> 融资租赁服务
 
融资租赁服务
 
  目前常州投资集团公司旗下常州信辉融资租赁公司主要提供三种融资租赁服务,即直接融资租赁、售后回租、厂商租赁。
1、直接融资租赁又称“直租”, 由承租人指定设备及生产厂家,委托我公司(出租人)融通资金购买并提供设备,由承租人使用并支付租金,租赁期满由我公司向承租人转移设备所有权。它以我公司保留租赁物所有权和收取租金为条件,使承租人在租赁期内对租赁物取得占有、使用和收益的权利。
2、售后回租也称“回租”,承租人和供货人为同一人,租赁物不是外购,而是承租人在租赁合同签订前已经购买并正在使用的设备。企业先把自己拥有的固定资产卖给我公司,然后再作为承租企业将所出售的固定资产向我公司租回使用,并按期向我公司交纳租金。租赁到期后,承租人再以少量代价办理产权转移,最后设备仍归承租人所有。
3、厂商租赁是我公司与设备制造厂商结成战略合作,通过与大型设备生产商合作,利用租赁为购买其产品的客户进行融资,实现产品促销,并进行后续设备资产管理的一种业务模式。
厂商租赁能为广大厂商的产品销售提供各种融资租赁服务,并可满足客户对产品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通过与设备制造厂商的合作,将融资租赁的金融业务纳入设备厂商的营销体系;通过严格的管理制度和风险控制机制,实现信用和资产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强强联合、多方共赢;通过帮助设备制造厂商的最终客户融通资金,既增强客户的购买能力,又增强企业再生产能力和占有市场的能力。
 
相关公司
·常州信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