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容
信辉保理、智购技术组织全体职工参观监察文化馆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涵养清风正气,1月26日,信辉保理、智购技术组织全体职工赴监察文化馆参观学习,沉浸式感受我国监察制度的发展沿革和新时代监察体制改革成果。

监察文化馆是全省首个以我国监察制度为主题的公共廉洁文化服务空间。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与带领下,全体职工先后参观了序厅、历史之光、奋斗之光、时代之光和尾厅五个部分,通过沉浸式、场景化的展示媒介,详细了解了中国传统监察制度的历史演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监察制度探索与发展历程,深刻领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伟大实践。透过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和一段段影像,全体职工进一步感受到了监察文化的深刻内涵,并在潜移默化中涤荡了心灵、淬炼了思想。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纪国法为戒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于律己,不断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时刻保持洁身自好。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