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来访交流业务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常州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州市常大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雪荣一行来访交流洽谈。常州人才科创集团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戴华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来宾。

戴华平介绍了常州人才科创集团积极推进打造科创人才招引、科创项目孵化、科创投资集聚、科创生态服务四大功能平台,精心构筑人才科创发展新高地,全力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的思路举措。马雪荣介绍了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依托常州大学丰富的人才资源和科技资源,搭建了“1+5+10”的发展模式,以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为核心,建设5个孵化基地和10个技术转移工作站,为高校实现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资源集聚和辐射提供支撑。

双方围绕项目孵化、科技服务、基金投资、人才培训等进行深入交流,希望能结合各方资源优势,在孵化园区共建、人才招引、科创服务、基金合作、双创学院共建、特色党建、企业文化等方面相互赋能、相融共进,加快推动全面战略合作,全力助推我市培育锻造新质生产力。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