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市国资委对常州投资集团开展2024年一季度安全工作检查考评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上午,市国资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对常州投资集团开展2024年一季度安全生产检查考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景小云参加检查。

本次检查考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的形式,听取了集团2024年一季度安全生产整体情况汇报,随后对照市国资委印发的《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季度工作落实情况检查表》,逐项细致查阅了投资集团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和台账,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的整改完善建议。

面对近期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考评组指出,常州投资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清单,落实“三管三必须”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理论学习,扩大学习范围,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各级专项行动,职能部门加强月度安全检查力度,扎实推进隐患排查,做好隐患整改闭环管理。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