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及投资集团领导赴北京中关村领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苏洪,常州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谈洁一行到北京中关村领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调研,与北京中关村科技创业金融服务集团党委委员,北京中关村领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北京中关村数字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施垒座谈交流。

施垒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中关村领创金融依托中关村发展集团和中关村金服集团资源优势,与银行、证券、信托、投资、担保以及众创空间等机构开展全方位合作,整合各类金融要素,在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分享了建设运营中关村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的经验做法。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业务交流对接,探索合作路径,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助力科技金融创新发展、推动形成新质生产力等方面,展现新的作为、贡献新的力量。

调研组对此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关村领创金融围绕企业上下游供应商资金需求,利用自身科技金融优势,运用区块链、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通过建设运营中关村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经验做法予以赞赏。调研组表示,本次调研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收获颇丰,中关村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的成功模式为常州谋划推进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合智合力,共同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供应链金融平台的业务模式、系统架构、运营管理、产品开发、人员配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初步磋商。

北京中关村领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鑫,常州市高创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丹烽,常州投资集团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文小明、风控法务部总经理唐晓倩等参加座谈。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