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信辉保理、智购技术以金融科技打造智慧供应链生态圈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信辉保理、智购技术召开供应链金融平台项目立项评审会,正式通过了“智信普惠供应链金融平台项目”立项方案。

普惠供应链金融平台是以显明贸易过程为基础,以标准风险管理为核心,以多元化金融服务为产品的供应链金融信息化系统。信辉保理、智购技术立项建设的“智信普惠供应链金融平台”属于第三方供应链金融平台,定位金融服务中介,聚焦资金需求客户,为企业在采购、生产制造、销售等环节中提供信用增级、融资、担保、结算、账款管理等一系列金融服务产品。

项目建设初期以供应链业务为底层支撑,搭建“信辉智信”电子债转凭证系统,以信辉保理为主要资金服务商,为智购供应链生态圈企业提供供应链融资,实现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物流闭环流转。项目二期将在智购供应链生态圈新兴核心企业和自偿性贸易融资的模式基础上,引入银行、小贷、融资租赁等更多资方和风险管理工具,打造智慧供应链生态圈。

信辉保理、智购技术第一时间成立了供应链金融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以加强对平台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下一步将贯彻落实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大投入,统筹研发力量,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节点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业务转型、实现非融资保理服务突破奠定坚实的基础。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