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集团工会开展“常投·女性说 ——玫瑰绽放 致敬最美的你”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春暖花开,风和日丽,不负春意,共赴春约。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集团工会在常州文栖酒店举办了“常投·女性说—— 玫瑰绽放 致敬最美的你”三八节主题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谈洁,集团全体女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谈洁在开场致辞中说到,在过去一年里,集团女员工围绕“金融控股集团+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战略定位,立足各自岗位,为推动集团“四兴”建设、“双百行动”、改革创新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我市万亿之城再出发的起始之年,希望集团女员工用女性的坚韧与毅力、温暖与力量、沉着与稳定,为“建设成为产业科技创新的深度理解者和长期投资者,成为长三角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产业协同投资集团”再立新功。最后,她代表集团祝愿全体女员工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在常投的大家庭中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会上,集团原工会主席孙俊为荣获“2022-2023年度常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的集团财务部颁发奖牌。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在“常投·女性说”环节,集团财务部总经理石星宇、风控法务部副总经理胡伶、资产管理部魏蓉和信辉创投李幸芝作为2023年度投资集团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体会和心得,展示了常投女员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和在全市建设“新能源之都”、“万亿之城再出发”新征程中的巾帼担当和作为。

集团各岗位的女员工相聚在自己的节日里,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中,大家一边体验手工制作,一边交流工作生活经验,活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奋斗者不负春光,奋斗者追风赶月。踏上“万亿之城再出发”的新征程,投资集团积极助力我市产业振兴能级越升,在“业务导向、奋斗为本、成长驱动”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的引领下,集团各赛道的女员工们将继续斗志昂扬,热情饱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面貌投身于更高质量的企业发展中,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魏蓉)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