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山东省财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雷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下午,山东省财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雷一行莅临常州投资集团调研考察,探讨交流合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德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祝慧及相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接待来宾。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股权投资、政府基金管理、人才科创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重点就如何充分发挥国企资源和平台优势助推科技创新、项目孵化、产业链培育的经验和做法开展了深入探讨。

投资集团和财金集团将围绕新动能基金积极寻求合作空间,优势互补、互相赋能,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