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青春守护中国粮,不负好食光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节约粮食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常州储备公司组织开展“青春守护中国粮”宣传教育活动,引导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美德在青少年心中扎根。

3月6日上午,30名常州市新桥第二实验小学学生走进原粮仓、成品粮储备库、应急加工线和常州粮食文化馆,了解粮仓智能化系统与原粮、成品大米的储藏方法、储粮害虫的处理方式以及其他粮食方面的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储备公司在粮食生产、储存、运输、加工等环节使用的新科技、新技术以及古今中外勤俭节约故事,生动的向同学们讲述我国传统粮食作物如何从田间到餐桌,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粮食人精神,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爱粮节粮意识,节约粮食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抵制和反对浪费粮食的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陈曦)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