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投资集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3月5日,常州投资集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回顾总结2023年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亚明,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朱秋卫莅临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德森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俊清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醒·悟》,从近年来我市发生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时刻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胡俊清指出,2024年集团上下要围绕立足具体精准、常态政治监督,加强教育引导、营造勤廉氛围,推动完善制度、注重合规建设,聚焦监督整治、严肃执纪问责,争当表率标杆、深化队伍建设五方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会上,李德森代表集团党委与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州人才科创集团党总支等部分单位现场签订了年度《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德森强调集团全面从严治党要注重“开前门,堵后门”,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二要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深刻教训,科学总结分析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新矛盾新挑战;三要以严的基调和自我革命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强化全流程、全要素、全方位治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果。

王亚明肯定了近年来集团的总体情况及纪检监察工作成效,与会各级领导干部作为重点监督的“关键少数”,务必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克服过头论、影响发展论、与己无关论等错误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加强研究,解决单位宽容、同事包容、家庭纵容等问题,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针对性;三要因地制宜,看清朋友交往、小事小节、侥幸心理背后的本质,切实解决易诱发腐败问题的思想根源;四是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要履行协助和专责监督责任,紧盯作风、权力、思想等关键环节,推动齐抓共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余晓轩,集团各部门中层干部,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组织书记,纪检监察联络员约70人参加会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