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市科技局副局长陆伟一行莅临常州人才科创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9日,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陆伟一行莅临常州人才科创集团指导工作、研讨合作。常州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景小云,常州人才科创集团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戴华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来宾。

会上,景小云重点介绍了人才科创集团着力打造科创人才招引、科创项目孵化、科创投资集聚、科创生态服务四大功能平台的规划思路。戴华平详细汇报了人才科创集团围绕科技招商开展的组建招商团队、打造引才品牌、建立人才库、拓宽引才渠道、举办常州IP全国大赛等重点工作。

陆伟充分肯定人才科创集团的发展定位与思路举措,同时希望更好发挥市属国有企业优势,不断提升科技招商工作水平。他表示,市科技局将支持推动人才科创集团与辖市区开展招商对接合作,共同促进全市科技招商工作,提升“双招双引”效能,加快壮大我市创新型企业集群。

双方重点就建设科技招商中心、共享智库资源、组织培训活动、设立种子科创基金等方面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推进相关合作目标计划的共识。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