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阳光交易创佳绩 开局赢得“满堂彩” ——常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喜迎“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春晖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常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全面落实常州投资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势全面吹响集结号,实现新年“开门红”,开创新年度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2024年1月,常州产交所经营质量稳步增长,净利润同比增长45.47%。常州阳光交易市场新引进入驻单位49家,成交项目11833个,成交金额4.29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91.35%、186.99%,实现“双丰收”;累计引进入驻单位637家,成交项目31.1万项,成交金额突破350亿元。股权转让项目中,某民营股权项目成功挂牌转让,成交额近2亿元;实物资产转让项目中,某国企的房屋内部平台、构筑物拆除及闲置资产转让,某民企的汽轮机、凝水器等废旧资产转让等项目,通过阳光交易市场充分征集,均高溢价成交,其中最高溢价率达353.51%。

下一步,常州产交所将深入践行常州投资集团“业务导向、奋斗为本、成长驱动”价值观,聚焦“532”发展战略,对标一流,以全国先进产权交易机构为标杆,不断深入推进阳光交易市场建设,创新交易品种、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扩大交易规模,打造全市统一产权交易市场,加快推进常州产权市场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朱咏梅)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