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增值296.86%!常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助力学校盘活闲置资产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委托常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处置的两批废旧资产均实现了高溢价,其中一批废旧资产挂牌价为9870元,经过145轮次的激烈竞价,最终成交价39170元,增值率达296.86%。

该项目资产涉及种类繁多,包含电液式万能试验机、水泥净浆搅拌机等共364项。在项目挂牌前期,常州产交所第一时间组织了细致的资产摸排及尽职调查,全面掌握资产情况,制定专项策划方案。在项目挂牌期间,常州产交所借助全国性综合型互联网交易平台丰富的竞买人资源和巨大流量,吸引到来自马鞍山、徐州以及常州等两省三市共13位竞买方参与竞价,最终为学校盘活闲置资产实现高增值。

截至目前,常州产交所已助力常州工学院、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等数十家学校盘活多批闲置资产,近一半的项目溢价超100%。其中,常州市三河口高级中学的一批资产转让项目增值率高达239.99%。

近年来,常州产交所完成各类产权交易项目19853项,累计成交额687.47亿元。下一步,常州产交所将充分发挥产权市场功能,为破解盘活闲置资产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设计、方案策划、顾问咨询、组织交易等服务,助力深挖闲置资产价值,为区域产权市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