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邮箱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 内容
喜报!常柴技能专家入选省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常州投资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财政厅组织开展的“2024年江苏省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评审结果揭晓,常柴员工邹向荣成功入选江苏省卓越技师名单。

邹向荣自1995年进入常柴多缸机厂从事维修电工以来,本职岗位,勤勤恳恳、踏实肯干,从一名普通的维修电工成长为江苏省卓越技师、常州市企业首席技师、公司一级技能专家。他通过自学熟练掌握了电气设备原理、编程及操作技巧,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提高生产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可靠性等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保障多缸机厂的稳定安全生产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严格要求自己,秉着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把岗位技能维修工作做得更好,为广大基层职工做好表率,发挥榜样标杆的作用。近年来,在常柴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创立了常柴第一个党员专家工作室和第一个劳模工作室,他身先士卒,带动身边同事一起进步,积极运用好“传帮带”机制,凝聚团队力量,助力企业克难攻坚,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技术、质量、设备难题,并在生产实践中加快培养更多的青年技能人才,为常柴实现稳定有序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支撑。

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邹向荣的成长与发展是在生产实践中一步一个脚印奋斗出来的,此前他还先后获得过“江苏省知识型职工标兵”“江苏省文明职工”“常州市学习型职工”“常州市技术能手”“常州市首席技师”“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此次入选江苏省卓越技师名单,既是对邹向荣一直以来努力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将进一步激励他珍惜荣誉、保持本色、再接再厉,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为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 2005-2022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苏ICP备05003616号
版权所有: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